余大

两个女孩子没有结果吧1

我是一个女生,我也是个同,我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,2022

年3月10日我和她在娱乐软件相识了也加了好友,我也挺喜欢这个女孩子的,兴趣爱好差不多,也喜欢追星,喜欢原耽,但现在回顾一下我跟她第一次聊天都是我在说,她最多只是回了个“嗯”,很多很多,但我一直在自言自语,我问过她要不要谈一场恋爱,她同意了,只是我真心喜欢她,但她只是因为新鲜感跟我在一起,她谈过2个女的,我是第三个,我很害怕我无理取闹的话她会不要我,我第一次谈恋爱,谈的就是她,她就是我的TOP1,我每天都在说早安晚安,你在干嘛,我想你了……但她还是以前一样,只回“嗯”,我很尴尬,但我挺喜欢她,我没放弃自己一直聊天,虽然都是我自言自语但我看到她wifi在线时我真的很开心,我无数次在安慰我她看了我的消息,她有事等会儿回消息,我安慰完就哭了,她的空间还留着前任的动态,照片,说说,而我就是一个“小三”,她们中间还有感情吧,我也不知道,但我第六感告诉我她们有不一样的关系,我忍了,我不敢说,我怕她不理我,而我在跟她谈恋爱,我上课下课我都会跟她说,26天了我天天说给她听:我几点下课啦,几点上课啊,天天说可是她每次都会问我几点上课,我以为她是记不住数字,我不敢乱想,我去了哪里干了什么我都会拍照片给她,我想告诉她我在时时刻刻想她,她消息我都是秒回,我不让自己手机离开半步,昨天清明节她回了乡下,一天没理我,我不开心但我怕太幼稚了她会不喜欢,我不敢问,但朋友帮我问了她只是说没网,可是她王者峡谷一直在跟一个女的双排,我也玩游戏,我想和她玩,她说我太菜不行,但是那个双排的女生段位才铂金啊,我已经星耀了,我厉害些,我想问那个女生,可我一开口她就骂我,说我太凶了,吓到了那个女的,我只是说了一句话“你是不是一直跟我对象打游戏?我才是她对象”,但她生气了,她在游戏里骂我,QQ群侮辱我,我心痛……但我比不过那个女的,今天她说她朋友生日,一直到晚上12点才发消息给我,我也是今天生日,我天天跟她说了,她没记住,我后来问了是谁生日,原来是那个女孩子啊……我好不甘心,我好想抢回来,但我怕物极必反,我好爱她,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为什么对一个才20多天的女生依赖性怎么强……我该怎么办啊,我好舍不得她,她为什么有女孩子聊天还要找我,为什么忘不了前任还要跟我在一起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