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大

毁三观关于自己的亲妹妹(上)

真的今天遇到了一个特别特别。毁三观的事情,我是一个特别喜欢188男团的人,我特别喜欢买水大的一些书,但是我不会为了他们去冲复数,我的《附加遗产》是最近才买的,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把它打开,但是我拆开了给它粘了一层自封袋。

然后我临走之前这个星期是去学校,我跟我妹妹说让她不要碰我的书,因为我爱我的书,我把她保护的真的一尘不染的那种,我把它收起来了,而且收到我的床边那个箱子里,然后我妹妹二话不说看见我去学校了,他就把我的书从自封袋那里拿刀划开,把书带到了学校,我回来我想再去给他封一层自封袋的,因为之前的那个自封袋,那些边边角角没有粘好,然后我打开我的飞机盒,那本书没了,只有那个封面了,我真的很气人,我当场我就给我妈妈打个电话,我妈妈说没有我弟也不会拿,而且我不可能怀疑到我爸爸身上去,我的快递。是我爸给我拿的。然后我去接我弟回家,然后看见我妹妹,我从他包里拿出了我那本书边边角角都有。脏的东西,我跟他说了,而且那时候我心情不好,我的话有点说多了,然后他说他凭什么找我我就要拿你的书,我妹妹是被我妈妈惯的,我说什么她也不听

评论